头条新闻

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看望慰问康世昌研究员

发表日期:2018-07-10来源:

放大缩小

  710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看望慰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世昌研究员。并参观了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等陪同看望。 

  在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康世昌介绍了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发展目标、人才队伍、实验分析平台、野外监测平台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实验室近年来在冰冻圈过程、机理和模拟、冰冻圈与其它圈层相互作用和冰冻圈灾害、影响与适应对策等研究领域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 

  李元平表示,甘肃省正在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甘肃的社会经济发展更需要加强科技的支撑与引领。西北研究院在服务甘肃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工程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大科技支撑作用。感谢以康世昌为代表的西北研究院广大科研人员在冰冻圈科学与全球变化研究领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及对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李元平希望西北研究院一如既往地发挥科技资源优势与人才优势,源源不断地为甘肃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智力支持。 

  李元平还关切询问了康世昌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省委组织部将尽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支撑与服务工作,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创造良好环境。 

    康世昌表示,将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为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李元平看望康世昌

参观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一

参观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