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举办“健身创新攀高行”主题职工登山比赛

发表日期:2018-06-04来源:

放大缩小

  在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 6月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工会组织开展“一所一品”特色活动——“健身创新攀高行”主题职工登山比赛,200余名职工积极参加。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6月的兰山苍松挺拔,青草葱翠,山间偶有微风轻抚,抬眼即是蓝天白云与间或掠过的飞鸟,清新自然的山间风光使得登山者神清气爽,情绪振奋。

  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西北研究院广大职工意气奋发的精神风貌。登山途中虽大汗淋漓,但大家相互鼓励,最终一鼓作气,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兰山二台阁。比赛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分设青年和中年两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王利军、喻文兵、耿丽英、余晔分别斩获青年、中年男女组冠军。

  西北研究院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覆盖面,增强活动影响力。通过组织登山比赛,西北研究院职工在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同时领略自然风光,加强沟通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促进了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精彩瞬间

职工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