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召开   西北研究院多项成果获奖

发表日期:2018-01-26来源:

放大缩小

  125日,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州召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多项成果获奖。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获得者、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冯起研究员代表受表彰奖励的科技工作者作大会发言。  

  其中,西北研究院冯起、高艳红等主持完成的“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学”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西北研究院赵文智、孙宏义等主持完成的“河西走廊绿洲边缘雨养植被建植及管理的生态水文调控技术”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西北研究院李新荣等参与完成的“基于水分平衡的低覆盖度治沙理论及其防风固沙技术模式研究与示范”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西北研究院刘鹄、杨淇越等参与完成的“祁连山区气候变化对水资源变化趋势的影响研究及其应用”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西北研究院赵果等参与完成的“青藏高原东北侧强对流天气探测及人工防雹作业关键技术应用研究”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据悉,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51项。其中,科技功臣奖1人,自然科学奖10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技术发明奖7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科技进步奖131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66项),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1项,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家奖1人。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大会现场

冯起、赵文智领奖(左二为赵文智,左五为冯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