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领导看望秦大河院士

发表日期:2018-01-09来源:

放大缩小

  1月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代表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看望西北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秦大河院士。感谢秦大河院士对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并向秦大河院士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王涛向秦大河重点汇报了西北研究院在2017年承担重大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获得重大科技奖励及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同时,就西北研究院2018年拟部署开展的工作向秦大河作了汇报与咨询。

  秦大河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北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并履行好赋予的学术委员会主任的职责,发挥好各位委员的学科优势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科研人员,为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