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视察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

发表日期:2017-11-06来源:

放大缩小

  11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在中卫市市委书记何健、副市长蔡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范家宏、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韩忠胜及中卫市环保局、水务局有关人员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看望在站科研人员。 

  在沙坡头站科技成果展厅,科研人员详细介绍了沙坡头站建站历史、沙漠研究与治理成果及铁路防沙体系。还重点就2000年来沙坡头站的主要研究方向及取得科研成果做了汇报。 

  咸辉表示,沙坡头站为宁夏特别是中卫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广大科研人员地辛勤坚守和努力付出。希望沙坡头站继续发挥区域和科研优势,辐射宁夏及周边省份的防沙治沙工作,并提供更多的智力、人才、技术支持。

咸辉视察沙坡头站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