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调研西北研究院

发表日期:2017-08-18来源:

放大缩小

  8月18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办公室主任张景光等陪同调研。

  在寒旱区科技创新馆,王涛系统介绍了西北研究院的战略定位、建设目标、科学研究体系平台、重大科技奖励等情况。并通过青藏铁路沙盘模型、包兰铁路沙坡头防沙固沙模型、黑河流域沙盘模型重点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在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创新成就。

  期间,唐仁健就甘肃省水资源利用情况及水资源利用前景和王涛进行了重点交流。王涛表示,西北研究院将结合甘肃省实际,做好科技支撑,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做出更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涛介绍西北研究院情况 

 

  王涛介绍青藏铁路建设情况 

 

  唐仁健就甘肃省水资源利用情况同王涛交换意见 

 

  王涛介绍包兰铁路防沙固沙技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