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7-06-12来源:

放大缩小

  6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副院长冯起研究员,油气中心主任夏燕青研究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导师代表及2017届毕业生近百人齐聚一堂见证庄严的时刻。典礼由冯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赖远明首先宣读了2017年学位拟授予决定。接着,谢铭在致词中感谢同学们与西北研究院共同成长,祝愿同学们毕业后做出更好成绩。 

  导师代表赵文智研究员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贺和祝愿。愿每位学子常怀感恩之心,给他人多一份尊重和关怀,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增强人生的精彩与光芒,健康生活,享受人生的快乐和美妙。 

  优秀毕业生康建军博士代表毕业生发言。他首先向西北研究院、向各位悉心培育学生的导师们表示感谢。并寄语尚未毕业的师弟师妹们,鼓励他们“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也许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最后表示将铭记母校,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上都会承担国家、民族和社会赋予的责任。 

  在读学生代表张雯莉向师兄师姐们送去最忠心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事业辉煌。 

    典礼接近尾声,毕业生们依次登上主席台,赖远明为毕生扶正流苏,各位西北研究院领导为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全场齐唱毕业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典礼现场

冯起主持典礼

赖远明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谢铭致词

导师代表赵文智发言

毕业生代表康建军发言

扶正流苏并发放纪念册

毕业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