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本部召开2016年度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

发表日期:2017-01-15来源:

放大缩小

  1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本部召开2016年度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对副院长、研究室(中心)主任及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考核,考核会由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主持。

  考核会上,考核组对副院长、院长办公会议成员、研究室(中心)主任、管理部门主任(处长)进行了民主测评,主要围绕岗位职责的履行情况、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业务能力与工作效率、职业道德、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常务副院长赖远明、副院长冯起在述职报告中重点报告了2016年度分管的重点工作与取得的主要业绩;院长办公会议成员、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夏燕青、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分别汇报了中心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并报告了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研究室(中心)主任就2016年度项目执行、争取、完成等情况、论文及专著发表、专利获得、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科研成果产出、重要科技奖励获得、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各管理部门正职重点报告了本部门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工作中的亮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与设想。同时,所有被考核的领导干部就个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书》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的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报告。

  考核结束后,王涛表示今年各位副院长、院长办公会议成员、研究室(中心)主任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均出色地完成了分内的工作任务,总体情况很好;“依法治院、以德治院”的理念得到了有力贯彻与执行;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有限的人力、物力的状况下,围绕“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进一步为科研一线人员做好协调、支撑与服务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更大的进步。

考核会现场

王涛主持会议

谢铭参加考核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