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西北研究院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2016-11-11来源:

放大缩小

  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按要求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兰州和西宁的3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从四个方面,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强调要正确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主持会议,并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白春礼院长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视频会后,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就落实视频会议部署做出安排,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全面落实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重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是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以切实做好“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和开好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契机,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学习宣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把学习宣传教育与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密切结合,扎实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全面优质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