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青海盐湖所与青海省地质调查院开展科技合作座谈

发表日期:2023-03-06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32日,青海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张焜一行5人到青海盐湖所开展遥感领域科技合作座谈。青海盐湖所副所长王建萍主持座谈会,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主任张西营及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建萍首先介绍了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对青海省地质调查院在业界地位与矿山遥感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接洽,双方建立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机制,不断寻求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充分发挥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在盐湖领域的优势与青海省地质调查院在遥感数据应用方面的优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这一重要国家战略需求作出积极贡献。张焜就青海省盐湖产业基地遥感一站式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希望结合双方各自的发展需求,在盐湖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动态监测等领域加强合作,通过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等方式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最后,双方围绕盐湖环境地质与遥感技术紧密结合的可能性和可能路径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