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冰冻圈科学百科全书》编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1-04-14来源:

放大缩小

  47日至8,《冰冻圈科学百科全书》编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海口举行。编委会主任秦大河院士、副主任姚檀栋院士、丁永建研究员、任贾文研究员,部分编委及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科技分社编审刘艳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冰冻圈科学百科全书》各卷样条和词条撰写的进展情况,刘艳对前期收集到的样条审核情况做了说明,并进一步阐述了各类条目的撰写要求。随后会议对16个分册已经撰写的样条初稿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 

  会议最后对目前样条撰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后续撰写的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规划。会议决定6月中旬举行第五次编委会会议,并对各册样条内容做进一步讨论。

会议现场 

与会专家(部分)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