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青促会兰州分会委员会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21来源:

放大缩小

  11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兰州分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来自近代物理研究所小组、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小组、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本部小组、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小组、青海盐湖研究所小组的十八名委员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全体出席会议,会议由兰州分会会长白光祖主持。 

  全体委员首先就分会秘书处提交的“兰州分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时间进度安排表”进行了审议,重点就省属国有企业科技需求调查与成果转化对接、贫困山区学校科普报告与捐赠助学、兰州分会年会与学术交叉论坛、兄弟分会学术交流与国情考察、兰州西宁会员球类对抗赛事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同意按照“责任到人、任务到组”的原则明确各项任务的牵头负责人与实施落实小组,确保“好事要办好、实事不落空”,扎实有序推进分会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工作部署,会议还号召分会全体委员、各研究所小组、广大分会会员将青促会员个人发展与研究所创新、国家重大需求结合起来,“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做贡献。 

  会上,全体委员还对各研究所小组上报的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理事会后备人才申请人进行了资格复审与公开评议,并按照无记名投票形式产生了两位后备人才。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