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超采盐湖卤水再生技术与示范”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青海盐湖所召开

发表日期:2020-11-1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115日,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超采盐湖卤水再生技术与示范”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青海盐湖所召开。来自青海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青海中信国安锂业发展有限公司、河海大学、兰州大学、青海地质调查院、青海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青海省柴达木综合地质矿产勘查院、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的专家组成专家组。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出席会议,青海盐湖所相关科研和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康世昌主持。康世昌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及评审要求,吴志坚介绍了青海盐湖所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和项目组织实施情况。项目负责人王建萍研究员围绕项目总体实施方案、拟开展的具体研究内容、进度安排,以及财务预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课题负责人先后就各自课题设置和拟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案、技术指标、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项目目标清晰,技术路线合理,实施方案可行,风险可控,经费预算符合相关规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立项论证、按项目拟定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最后,吴志坚代表项目依托单位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并针对项目的组织和实施提出相关要求,要求通过该项目实施着力推动盐湖区资源高效利用、保障盐湖区生态安全与绿色发展。康世昌希望项目依托单位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预期目标,并取得更大突破。 

  

院重报销IMG_8529 

  会议现场   

院重报销IMG_8534 

  康世昌主持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