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全球生态治理技术评价”2020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0-07-01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63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全球生态治理技术评价”2020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年度会议由该项目总体组发起,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项目首席甄霖研究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目的,并回顾了项目启动以来的执行情况,通报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重点专项中期检查意见的通知》。项目秘书组和相关财务人员传达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试行)》文件和项目结题验收应注意的问题。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与各课题2019年研究进展及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项目首席甄霖研究员作总结,并对项目推进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建议和努力方向。各课题组长根据评审意见、综合绩效和工作规范发表了完善建议和推进思路。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马建霞研究馆员负责的课题六,在全球生态治理技术清单及分析、生态技术评价平台和集成系统研发方面进展良好,得到了项目负责人的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