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上海交通大学代彦军到西北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2019-11-26来源:

放大缩小

  1126日上午,应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小组、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代彦军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如何在国际期刊发表工程技术论文:从准备到发表”学术报告。来自西北研究院、兰州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的近40余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代彦军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详细介绍了工程技术论文从构思、写作、投稿、评审到发表各环节注意事项及要点。报告深入浅出,与会人员获益匪浅。之后,代彦军扼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发电与制冷工程研究中心近期主要研究方向和相关成果,并和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合作、高水平科研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报告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