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 执行主编邱敦莲到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2019-06-13来源:

放大缩小

  612日,应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主任、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 执行主编邱敦莲研究员来访交流。并作了《SCI论文的撰写与投稿》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任贾文研究员主持。 

  会上,邱敦莲首先简要介绍了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 期刊基本情况、特色及国际化发展的主要定位,并从期刊编辑的角度详细介绍了英文科技论文在写作和投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之后,邱敦莲还就高质量论文发表的选题、构思、布局及撰写进行透彻分析,强调了学术道德建设的重要性。报告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道理深入浅出。西北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并进行交流。 

    会后,冰冻圈室副主任王飞腾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报告会现场

参观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