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中科院兰州分院科技成果信息平台”项目推进研讨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9-05-24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522日,“中科院兰州分院科技成果信息平台”项目推进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金健、青海盐湖研究所科技处处长周园、西北研究院科技处副处长史宝光、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吉文鹤,项目负责人、文献情报中心科技咨询部主任马建霞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健主持。 

  马建霞首先介绍了信息平台开发建设情况及进展。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还就平台定位、栏目设置、信息更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为平台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 

  据悉,该项目是兰州分院委托中心开展的平台建设任务,双方团队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已开展多次交流讨论。目前,信息平台即将投入使用,期为深入宣传兰州分院系统各研究所重点科技成果,促进各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提供有效信息支撑。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