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声一行访问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表日期:2019-05-09来源:

放大缩小

  57日,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声、完整性管理中心主任陈朋超、科技处副处长李立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学术交流。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陈拓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赖远明首先对王振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及所属单位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王振声就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主要情况及中俄原油管道各方面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牛富俊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在人才培养、成果产出、成果推广、项目争取及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陈朋超介绍了中俄原油管道设计、施工、运营和维护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实验室副主任李国玉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在中俄原油管道冻土相关方面获得进展。 

  赖远明充分肯定了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在中俄原油管道运营、管理、维护、抢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成果产出、成果推广、项目争取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进一步凝练和提升双方研究成果,为将来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王振声感谢实验室在中俄原油管道设计、施工和运营维护阶段所提供的重要科技咨询服务,期望和实验室进行深层次合作。 

    期间,王振声一行还参观了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