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青海盐湖所与青海东台吉乃尔锂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8-06-04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525日上午,青海盐湖所与青海东台吉乃尔锂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海锂资源公司)举行座谈深化战略合作。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副所长吴志坚、青海锂资源公司总经理王洪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吴志坚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弘光专项”相关情况。并代表青海盐湖所感谢青海锂资源公司对研究所地支持。王洪介绍了弘光专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安排。弘光专项项目负责人邓小川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五个项目课题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双方还就弘光专项项目进一步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一致同意依托弘光专项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为提升和促进青海盐湖锂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前,王洪参观了青海盐湖所分析测试中心和盐湖科技展厅。深入了解了青海盐湖所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技成果、科研支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签约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