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中国荒漠主要植物群落调查” 项目技术培训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04-28来源:

放大缩小

  423日至25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中国荒漠主要植物群落调查”项目技术培训会议在甘肃兰州召开。项目组科研人员及学生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首席科学家赵学勇研究员主持并致辞。 

  会议邀请新疆农业大学安沙舟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兰登明教授、中国科学院辰山植物园陈彬工程师及西北研究院翟晓慧博士分别从荒漠植物调查方法、荒漠植物分类与标本制作、野外调查规划、物种数据与信息管理方法、中国荒漠区划及指标体系进行会议培训和交流。会议报告内容丰富,交流积极热烈,达到良好效果。 

    最后,赵学勇就项目实施方案和技术指导手册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陈治理)

赵学勇致辞

安沙舟作报告

兰登明作报告

陈彬作报告

翟晓慧作报告

会议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