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西北高原所与青海省林业厅签署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发表日期:2018-02-01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祁连山是我国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黄河流域重要水源产流地,是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为建立健全生态保护长效机制,保护好祁连山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完整性,1月3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与青海省林业厅签署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期为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提供科技支撑。

  双方立足祁连山国家公园实际,以建设祁连山国家公园为目标,本着“资源共享、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合作”的原则,积极探索以人才为基础、科技为依托、项目为载体、建设为目标的合作机制,在基础应用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协议书签署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