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西北研究院参加中科院2017年度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项目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8-01-03来源:

放大缩小

  1228日,中科院2017年度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项目研讨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北研究院赵学勇研究员、郝晓华副研究员分别就中国荒漠主要植物群落调查 中国积雪特性及分布调查项目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进展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在2017年度的执行进展和工作亮点作了汇报。并对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对各项目本年度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项目顺利实施,加强院内项目沟通与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据了解,2017年中科院院属机构共立项科技基础调查项目9项。其中,西北研究院承担2项,为全面摸清我国荒漠主要群落特征和积雪特性及分布情况提供关键性资源信息和基础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    陈治理)

赵学勇作项目进展汇报 

郝晓华作项目进展汇报

 

会议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