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西北研究院三著作被评为全国优秀地理图书

发表日期:2017-07-17来源:

放大缩小

  5月至7月,中国地理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和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图书(学术著作)奖评选活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三部著作获此殊荣。 

  本届参评著作经中国地理学会各分支机构和各有关出版机构认真组织推荐,并经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图书(学术著作)奖评选工作组形式审查,及专家组综合著作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社会影响等指标,评选出50部著作为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图书(学术著作)获奖著作。西北研究院施雅风编著《中国冰川与环境现在、过去和未来》(科学出版社),周幼吾、程国栋等编著《中国冻土》(科学出版社),秦大河等编著《中国西部环境演变评估》(科学出版社)三著作榜上有名。 

    据悉,该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地理科学著作的学术质量和出版水平,引导广大地理科技工作者潜心地理学理论、方法和技术研究,更好地促进我国地理学在新时期的创新与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