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媒

【科学网】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气体地球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国东研究员荣获国际知名期刊优秀审稿人奖

发表日期:2023-04-20来源:

放大缩小

  日前,国际知名期刊——应用地球化学Applied Geochemistry(AG)编辑部与国际地球化学家协会联合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审稿人奖(Excellence-in-Review Awards。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气体地球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郑国东研究员荣获该奖。 

  该奖由期刊战略顾问委员会、期刊编委会和IAGC协会联合背书。今年全球由20位学者获奖,其中华人学者有8位。此次获评优秀审稿人,体现了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科研技术人员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反映了学界同仁对我院职工严谨求实学术作风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研究院尤其是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的国际知名度。 

  据悉,Applied Geochemistry创办于1986年,为国际地球化学协会(IAGC)会刊,是地球化学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期刊,一直致力于发表地球各组成部分的化学成分及其变化规律、化学过程及其制约因素、化学演化及其成因与机理的研究论文。该杂志在地球化学领域的代表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地球化学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投稿。

Applied Geochemistry and IAGC are pleased to present the 2022 Reviewer Awards to Zhen Guodo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