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关于2023年甘肃省领军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4-13来源:

放大缩小

院属各部门: 

  根据甘人社通2023134号《关于开展甘肃省2023年领军人才补选工作的通知》,现启动西北研究院2023年甘肃省领军人才申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 、推荐数量 

  西北研究院可推荐11人。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 

  2.符合《甘肃省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规定的相关条件,具有高级以上职称(高技能人才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 ) 

  3.第一层次人选应当为能引领学科建设、加速科技进步、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的重点产业技术带头人和重点学科带头人,年龄在57岁以下(196671日以后出生) 

  第二层次人选应当为能支撑我省学科建设、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和学术技术骨干,年龄在50岁以下(197371日以后出生),加大45岁以下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力度,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 

  4.全职在甘工作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千人计划”特聘教授、“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甘肃省科技功臣、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可直接入选领军人才第一层次。 

  5.同时申报且入选2023年第四批省拔尖领军人才的,可直接入选省领军人才。 

  三、选拔程序 

  选拔工作实行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和组织评选相结合的方采取自下而上、层层筛选的办法逐级推荐申报。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提交 

  1.申报时间:截止421日。 

  2.材料准备:申请人请填写《甘肃省领军人才申报表》和《2023年甘肃省领军人才推荐人选信息一览表》一式三份。 

  3.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sxren@lzb.ac.cn邮箱。  

  联系人:任生霞  4967519  sxren@lzb.ac.cn  6号楼909 

  附件:1.《甘肃省领军人才申报表》 

     2.2023年甘肃省领军人才推荐人选信息一览表》                   

   

                                                   人力资源处 

                                                  2023413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