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Science Online数据库开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6-17来源:

放大缩小

各位用户,您好!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订购的《Science Online》数据库现已开通,欢迎各位使用。 

  数据库简介 :

  Science Online》(科学在线)是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出版、Highwire提供平台服务的综合性电子出版物。内容包括《科学》周刊、《今日科学》《科学快讯》《科学信号》《科学转化医学》等。  

  1. 《科学》周刊(Science):创建于1880年,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周刊。《今日科学》(Science Now):《科学》周刊的新闻服务,为用户提供有关科研成果或科学政策的最新消息和相关报道。 

  2. 《科学快讯》(Science Express):《科学》用于及时报道研究文章的网上预先出版服务。  

  3. 《信号转导》(Science Signaling):领先的关于细胞信号研究的电子资源。  

  4. 《科学回溯》(Science Classic 1880-1996):《科学》杂志的电子版回溯存档,内有该杂志自 1880 – 1996 年间出版的全部全文数据,包含了181 989篇全文文章。  

  5. 《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AAAS出版社200910月推出的致力于转化医学研究的新期刊,面向的用户包括从事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的科研人员,监管机构、政策制定者、和基金组织等。  

  登录网址:http://www.sciencemag.org/ 

  访问方式:西北研究院IP可直接访问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1年6月1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