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2-25来源:

放大缩小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及院办公厅2021年节假日安排,结合西北研究院实际,现就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落细防控举措。遇突发疫情,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预案,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应急处置,并及时上报。因新冠肺炎疫情,职工(含聘用人员)、研究生非必要不要离开所在地,降低旅途风险。如确有需要,职工(含聘用人员)请向所在部门报备;研究生请严格按照疫情期间请假程序报备。请在外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休假期间的值班及安全保卫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值班岗位人员需保持电话联系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请务必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确保职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