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往来款项核查清理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9-03来源:

放大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开展往来款核查固定资产暂估入账清理工作的通知》科发条财函字〔2020136号),计划财务处2020831日前所有往来款项进行清理。重点清理账龄1年以上的个人借款、应付未付外单位暂挂款项、预收账款。 

  对于个人借款核查清理,各位老师可在西北研究院ARP系统“综合财务-借款查询”里查询自己名下的借款余额。计划财务处也将统计各课题下的借款并以邮件形式发送给课题负责人。请各位老师在920前冲账或还款。9月底之前计划财务处按要求将清理及整改情况形成报告报送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院条财局将于10月对院属单位往来款项清理情况进行抽查。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此次往来款清理工作。望周知。   

                                          西北研究院计划财务处 

                                            20209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