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西北高原所深化院地合作 同长春市政府及企业届代表座谈

发表日期:2018-05-22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5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长春市科技局常务副局长杨喜春带领长春市企业代表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进行项目对接。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中心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世龙主持。

  陈世龙首先代表西北高原所对长春分院、长春市科技局和企业代表一行到西北高原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科技处副处长吉文鹤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西北高原所院地合作总体情况,相关研究人员先后介绍了研究所最新研究成果和项目进展。

  李冰在讲话中指出,院地合作工作的核心是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西北高原所具有得天独厚的特色资源科研条件,长春企业希望多了解青海的特色资源并进行开发利用,对西北高原所科研成果进行有针对性的筛选后进行转移转化。参会企业代表希望院地合作能够为两地资源共同开发提供良好的沟通渠道和物质基础,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还围绕院地合作模式、企业需求和青海特色资源的开发利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本次项目对接会,有望实现研究所成果在长春市落地。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调研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