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赴国信安全甘肃中心进行调研

发表日期:2018-04-04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4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副主任吴新年等一行赴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座谈交流。国信安全甘肃中心主任王一卜等陪同调研。 

  座谈期间,王一卜详细介绍了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基本职能、业务范围、项目成果及合作网络等情况。双方还就网络安全防护、网络技术支持与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情报支撑和信息服务的融合协作进行深入探讨。参观过程中,王一卜还结合旅游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案例介绍了国信安全甘肃中心网络安全综合服务情况。 

  据悉,国信安全甘肃中心由国家信息中心授权成立,是西北地区最具实力、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综合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座谈交流

 

  参观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