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Tek Maraseni博士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进行交流访问

发表日期:2018-02-01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131日下午,应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邀请,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Tek Maraseni博士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做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How to Write a High Quality Journal Paper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副主任高峰研究员主持。来自中心相关业务部门人员、研究生及其他单位人员共90余人到会交流。 

  Maraseni博士从撰写科技论文的学科意义、已发表论文的基本特征及选择适合的投稿期刊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与成功经验。并以亲自撰写的文章为例重点讲述了英文科技论文的结构要素、逻辑结构及写作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等。 

  Maraseni博士指出,作者应在投稿前和期刊编辑人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最后,Maraseni博士还就文章投稿的基本流程及常见问题做了简要说明。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论文撰写和投稿的相关问题与Tek Maraseni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  陈治理) 

 

  Tek Maraseni博士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