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西北研究院与中洋集团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8-12-11来源:

放大缩小

  12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院长办公会议成员、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马小飞研究员、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陈拓、杨果副研究员应江苏中洋集团邀请参加江苏省第五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 

  活动中,马小飞、杨果分别介绍了近年来西北研究院在保护与开发西北地区动植物资源方面采用的领先技术及取得的重大成果。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并重点就集团在生态环境保护、珍稀物种保护和生物工程等领域做出的贡献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共同商讨西部药用植物资源在生态养殖中的前景和技术难点,希望将沙漠植物营养和药用价值研发运用于中洋功能性饲料开发中,为我国西北地区生态扶贫开创新的产业模式,携手为西北干旱沙漠地区建立“金色粮仓”而努力。 

    期间,为进一步开展西北地区丰富的药用植物资源的开发性保护,实现其杀灭水生动物病原菌、增强动物免疫力、减少或替代传统抗生素应用等相关功能开发及利用研究,进一步开创院企合作双赢新局面,曲建升、中洋集团常务副总裁朱永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座谈参观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