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科技情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7-02-28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缩小

  2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与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举行科技情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研究员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新楠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中心副主任吴新年研究员主持,中心副主任高峰研究员及区域发展研究部、资源系统建设部、综合业务部负责人,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总监参加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上,曲建升简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的创新发展情况,尤其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开展的情报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工作及其影响。黄新楠介绍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史、战略布局及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现状,希望双方在产业竞争情报、科技信息资源保障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双方在座谈中达成合作共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研发设计、国际化等方面需要产业战略情报和技术情报支撑。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科技信息资源保障、行业动态监测、产业技术挖掘分析、产业战略布局与规划咨询等方面已形成良好的基础与优势,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中心能够对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提供有效的情报支撑与战略咨询。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前期沟通商定的2017年度计划合作实施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 

  期间,曲建升还陪同黄新楠一行参观了中心创新成果展室和新型信息集成服务空间。 

签约仪式

参观中心创新成果展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