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甘肃省科技情报所到西北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4-03-26来源:

放大缩小

    3月22日,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张小宁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及相关业务团队参加座谈交流。 

  吴新年详细介绍了甘肃省知识计算与决策智能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背景、目的意义、建设规划、重点工作进展、科研项目与经费情况,以及2024年的主要工作计划。相关业务团队负责人分别就产业情报工作及相关平台的运行情况、科技查新与科技评估业务的开展情况,科技期刊业务相关制度、机制、工作规范、编辑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报告交流。 

  张小宁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期望双方在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产业技术监测系统研发应用、科技成果评价平台构建与服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与科技咨询业务发展,以及加强科技期刊建设与管理、期刊媒体融合与转型等方面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相关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