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青海盐湖所与山东泰山地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8-03-26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促进盐湖及盐类矿产勘查、开发和研究步伐,325日上午,青海盐湖所与山东泰山地勘集团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泰山地勘集团董事长段启国、青海盐湖所副所长吴志坚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山东泰山地勘集团副总经理李振峰,青海盐湖所部分中层干部、研究员参加签字仪式。 

  座谈会上,吴志坚对段启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研究所重大科研成果、开展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段启国对山东泰山地勘集团成立背景、五大产业板块进行了重点介绍。认为双方合作领域广泛、优势互补,未来可以围绕科研及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交流与探讨。   

    据悉,根据协议,将充分发挥青海盐湖所和山东泰山地勘集团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成果共享、共谋发展”原则,双方将在盐湖资源相关的地质与环境、钾盐资源开发、锂、硼、溴等伴生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开展科技合作。

    会前,段启国一行还参观了青海盐湖所科技展厅,深入了解研究所历史沿革、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科技成果及承担的重要科研项目等。 

                                                                              (责任编辑: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会议现场

段启国一行参观科技展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