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西北研究院“健与美”协会举办美妆实操课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15来源:

放大缩小

  为喜迎建国建院70周年,展示新时代女性新面貌,711,西北研究院“健与美”协会举办美妆实操课。活动由副会长司宝莉主持,100余名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彩妆师现场授课,传授美妆知识,并现场指导女职工自我实践,在实操中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体验生活妆容的自然优雅,展现女性的从容自信。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为女职工们塑造外在形象、提升内在气质提供了尝试。活动旨在鼓励女职工们不断学习、自我充实、自我提升,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和精神面貌投身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中,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期间,在“健与美”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协会会长崔晓玲还介绍了协会组织架构、活动宗旨及日常工作,并在新一年开展会员招募。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上:司宝莉主持活动   下:崔晓玲介绍协会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