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西北研究院举办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8-12-11来源:

放大缩小

  126日至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举办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比赛由西北研究院篮球协会组织,共有18支队伍参赛。西北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景光出席并致辞。 

  赛场上,参赛队伍热情饱满、全力以赴、挥汗如雨。场外啦啦队情绪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许民、王学佳、邹德富、吴晓东获男子组冠军,何志斌、席海洋、张凌、殷秀峰获男子组亚军,王江林、李传金、刘章文、杨玉忠获男子组季军。陈茹、陈辉、谭会娟、曹宏艳获女子组冠军,王艳妮、王鑫、徐冰鑫获女子组亚军。西北高原生物所副所长魏立新、张景光、西北高原生物所纪委书记杨永刚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举办篮球比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为西北研究院各项工作地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

                                                                              (责任编辑 陈治理)

精彩瞬间 一

精彩瞬间 二

男子组冠军

男子组亚军

男子组季军

比赛合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