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青海盐湖所举办“携手同行,喜迎新春,共同联欢”活动

发表日期:2018-02-02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送走硕果累累的2017,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为加强和谐文化建设,培育文明风尚,增强文化气息,充分展示青海盐湖所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21日,由青海盐湖所工会主办、研究生会协办的“携手同行,喜迎新春,共同联欢”活动在青海盐湖所举行。全所职工、研究生近300余人参加活动。

  工会主席王永晏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与希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积极向上、充满活力。随后,活动在相关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行。活动主要项目有愚公移山、你画我猜、套圈、背夹气球、正话反做、丢沙包、五毛一块等趣味游戏。大厅里充满笑语欢声,虽然冬日冰天雪地,但丝毫未影响大家迎接新年的热情。大家情绪高昂,踊跃参与,一片喜气洋洋。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青海盐湖所全体职工及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新的一年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 西北研究院 陈治理)

 

  丢沙包

 

  愚公移山

 

  愚公移山

 

  套圈

 

  你画我猜

 

  正话反做

 

  背夹气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