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7-11-24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缩小

  11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作《新时代 新思想 新要求 新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报告。西北研究院西北高原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离退休代表共120余人聆听报告。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世龙主持。 

  会上,张怀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及重大意义,对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细致解读。同时,传达了习近平在视察中国科学院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研究所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关部门将邀请青海省委讲师团专家作专题报告,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为主,重在交流研讨;三是积极参与兰州分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借活动开展之际,带动推动研究所宣传贯彻工作,发挥以赛促学的积极效应;四是全所职工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项目,以培养高层次人才为目标,为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与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为促进区域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张怀刚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