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大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3-17来源:

放大缩小

  3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大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昊主持。 

  会上,陈昊代表大气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全面查找在思想政治、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形成党员个人的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还发放了《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通过无记名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党员、博士后李继祥同志讲述了他在35日勇救2名落水儿童的感人事迹。他于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心系群众安危的崇高品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舍己为人的精神,传播了见义勇为正能量,充分彰显了西北研究院科研工作者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他的先进事迹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要求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每位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的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重要指示,不断推进在新征程上学雷锋精神,筑牢党的初心使命这一贯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中的精神品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引领各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勇担国家事,为西北研究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就支部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讨论。

 

会议现场

李继祥同志讲述感人事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