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3-16来源:

放大缩小

  3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作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彪主持。 

  会上,王萍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 应对挑战 促进发展》专题报告。报告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要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应对挑战,促进西北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 

  王彪代表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思想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还发放了《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还对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