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生态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08来源:

放大缩小

  9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小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左小安带领参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透弄懂,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努力提高自身科研工作能力。随后,赵鹏善支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求大家切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最后,西北研究院科技创新馆、中国科学院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暨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深入学习了老一辈和优秀青年科学家精神。 

  参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深入和全面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紧密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和国家需求,为西部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参观基地展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