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29来源:

放大缩小

  92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辉主持。 

  会上,陈辉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课报告。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组织委员颉佳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课报告。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会议按程序进行了发展党员的相关事项。 

  集中学习会后,与会党员参观了西北研究院科技创新馆、中国科学院“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暨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初心箴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既学习了施雅风等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品质,也看到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传承科研火炬、勇攀科技高峰的信心、决心和行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以身边优秀科学家为楷模,坚守初心,用奋斗建功新时代。

党课报告现场 

支部会议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