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青海盐湖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3-26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缩小

  3月25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召开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晏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忠汉,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青海盐湖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青海盐湖研究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通报了青海盐湖所2021年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评估结果、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青海盐湖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修订等情况。

  会议指出,2022年全所党的建设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做好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系统观念推动青海盐湖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研究所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为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提供有力科技支撑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盐湖所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按照“结合使命抓学习,围绕职责振精神,聚焦创新强队伍,弘扬正气树清风”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科研业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促进国重重组、改革试点、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建议和争取国家重大项目、提高管理支撑服务能力等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党委办公室进一步加强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确保2022年全所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