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3-02来源:

放大缩小

  2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静静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委员王宝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使大家对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支部书记曾静静对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2021年工作做了汇报。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支部发展和个人情况给予了相关建议和剖析,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基层党员更应该提升理论水平,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党员应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应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开展了2021年党支部与党员民主评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