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2-01-08来源:

放大缩小

  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文献情报第一党支部书记曾静静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李恒吉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从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展开。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对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新时代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一棒。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等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习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