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30来源:

放大缩小

  12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等机关第一党支部30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轶瑞主持。 

  会上,王萍作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重点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微信办公泄密案例。会议强调,要从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任何时候都不能越底线、不碰红线,弘扬新风正气。对于保密工作,要求管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微信办公泄密对国家安全和利益造成的危害,全体党员同志要掌握保密要求、知晓泄密危害、明确行为底线,严守保密法律法规,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郭轶瑞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支撑科研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投身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事业。 

  根据西北研究院党委统一部署,支部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完成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酝酿推荐工作。 

活动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