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生态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12-29来源:

放大缩小

  12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委员李新荣出席会议,会议由生态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荣亮主持。 

  会上,贾荣亮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以及筚路蓝缕·百年芳华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片展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实事求是,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生态第二党支部书记左小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实录》和《百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等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紧密结合,发挥党员科学家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西部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 

  党委委员李新荣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学习心得》的报告,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紧密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服务于国家需求,强调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善于总结和反思,才能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示党的历史经验是我们每位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专业,努力服务于国家需求。 

贾荣亮领学党史

 

左小安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新荣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的报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