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沙漠第二党支部建立“党员图书角” 营造党员学习新阵地

发表日期:2021-12-27来源:

放大缩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近期,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沙漠第二党支部以“四强”党支部建设为目标,支部党员利用公共休息室的富余空间建造“党员图书角”,营造党员学习新阵地。  

  沙漠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党员图书角”的书籍包含党的理论知识、党史、人物传记等各类图书一百余册,采取流动形式向支部党员、职工和研究生开放,鼓励党员利用业余时间阅读相关书籍,主动学、深入学,通过组织读书交流分享会,积极组织党员交流学习情况,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 

  “党员图书角”是党员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提高文化水平的一个重要阵地,也是丰富党员精神生活,提高党员文化底蕴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沙漠第二党支部将根据党员对图书的反馈和借阅情况,持续提供丰富的书源,进一步完善“党员图书角”的建设,让图书角成为一个补充新知识、开阔新视野、掌握新技能的有效平台。  

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首批开放借阅的部分图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