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12-22来源:

放大缩小

  12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引导研究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充分利用中科院继续教育网的学习资源,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之《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了以党的英勇光辉历史磨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的决心,并在日后的科研、生活实践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重要的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马付龙等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 

 

  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浏览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Email:kych@lzb.ac.cn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